日语

學習說日語!

與真正出色的專業人士一起學習日語

自 2010 年以來,中田惠理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和支持者,並且長時間作為日本貿易公司的顧問!我們提供與她進行線上日文教學或家教服務,並與英語線上教學相同費用和 5 小時以上的取消政策。我們相信你會發現她天使般的嗓音、善良而專業的態度,並從而獲得這份禮物使你的日語水平提升。她是我們很榮幸也很感激能在這裡展示的寶藏!

中田惠理 (Eri Nakata)


大家好! 我叫惠理。一旦您開始學習日語,就會發現,日語實際上是一門非常難的語言。從動詞的變化、助詞及自動動詞跟他動詞怎麼分別使用等等,總讓人不知所措,更不用說商店裡店員常用的敬語與謙譲語。不過,請您不用擔心。我們將會使用適合您現在水平的教材進行練習,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您解釋,與您一起練習如何在句子中使用不熟悉的語法以及單字,所以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越來越順暢的句子。讓我們一步步邁向您的目標並享受這個過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