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eacher: Home, Office, Online
到府諮商

終於有個單純又價格公道的到府諮商服務了。

iLearn.tw/MyTeacher

MyTeacher 提供的服務簡單絕妙,在你選擇的任何時間派優秀的專業人士到府諮商。

iLearn.tw 的總部位於台中,但因為這項服務不需要在辦公室進行,因此我們在台灣各地都有提供諮商。

如果你不住在我們的附近,可以透過線上、銀行轉帳或支票付款。(見下方。)

我們沒有限制諮商的頻率,只要你在 180 天之內用完時數就可以了。

我們這裡都是真正的專業人士。他們各自準備想要使用的題材。我們以不發行沒用的語言教科書為榮。

如果你對 MyTeacher 方案有興趣的話,請告知,我們就會著手在你的區域找適當的人選。



我們的競爭對手

我們的競爭廠商在宣傳廣告中充滿廢話、混淆視聽。

他們給員工的薪資低得不像話。

他們做的不外乎就是用一堆行話把你搞得暈頭轉向,然後大敲你的竹槓。

我們的競爭廠商要求你投入更多的時間,而且不准你取消。他們規定一個星期至少要上一堂課。他們對你很不公平,又剝削你的語言顧問。

線上教學 Online English Time